九三学社信阳市委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与认定现状调研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3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九三学社信阳市委副主委李华、王学增率调研组到信阳市人社局,围绕九三学社信阳市委2022年度重点调研课题信阳市高层次人才引进现状及发展对策进行座谈交流。信阳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周晴及市委人才办、职称科、事业科、专技科、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华、王学增就选题目的和调研内容进行了说明;周晴对调研组一行关心人才工作表示欢迎,从信阳市人才现状、拥有职称人才数量、高层次人才认定情况、招引人才情况、对人才的奖励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详实全面的介绍;双方就高层次人才引进与认定现状、面临的困难、发展的路径进行了探讨,充分交流了引才、育才、留才的方式方法;调研组对市人社局打好人才工作“组合拳”一系列做法表示肯定,并在前期开展网络问卷、走访相关人才以及到中共信阳市委组织部、信阳市统计局等部门调研的基础上,就高层次人才引进与认定工作提出针对性的建议。

周晴表示将梳理研究调研组的建议,进一步加强完善信阳市人才引进与认定,厚植人才成长沃土,为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美好生活看信阳”提供智力支撑。

调研组将依据调研结果形成调研报告,为信阳市人才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九三学社信阳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