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信阳市委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

9月24日,农工党信阳市委召开第四届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农工党信阳市委主委宋亚辉出席并讲话。市科协主席、副主委臧曼主持会议。副主委王伟、市委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出席会议。

 

全会上,宋亚辉主委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副主委臧曼、王伟分别传达了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农工党河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书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

 

宋亚辉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能够让我们从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历史与现实相贯通、国内与国际相结合上,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认识,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守正创新、接续奋斗、勇毅前行。

 

宋亚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统一战线百年发展的智慧结晶,是一篇充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纲领性文献,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农工党河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是在中共二十大、农工党十七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深入学习贯彻中共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进河南省统一战线及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宋亚辉要求,全市各农工党党组织和党员要学深悟透,把中央、省委部署与信阳实际结合起来,紧紧围绕“一个品牌、三大定位、三个突破和五个着力”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以高质量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两个更好”示范区、美好生活目的地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中国农工民主党信阳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对“一对一”精准帮扶、中医药品牌建设、民主监督、优化营商环境、机关自身建设和重点课题调研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来源:农工党信阳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