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信阳市委在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慰问捐赠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次数:

按照全市统战工作会议“文化统战”工作部署,2022年5月15日,在第32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民进市委主委徐昉、副主委司凌丽带领市委会机关和妇女儿童委员会赴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慰问捐赠活动,向该校捐赠现金2万元,用于解决学校中职班景泰蓝工艺画特色职业教育学生每学期购买颜料等费用问题。中共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江开勇、党派科科长邹莎应邀参加活动。

在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张全芳陪同下,参加活动人员一行参观学校文化墙、爱心墙和特色功能室,详细了解师生工作学习情况。座谈会上,徐昉表示,“爱心助残——民进‘美好生活看信阳’在行动”是民进市委社会服务活动知名品牌,市委会多年来心系特校,关爱特殊孩子,助力特教事业发展;持之以恒的爱心捐赠活动旨在帮助特殊学生掌握生活技能,增强自立自强的自尊心和自信心,让他们在校园里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同时也激励教职工积极进取,执着向上,不断获得教书育人的幸福感,为残障学生创建更加优质的教学服务。

江开勇指出,校园环境优美、精致怡人、倡导节约、绿色文明。全校教师员工面对特殊群体守正笃行,行稳致远,用最大的“母爱”教导学生,既立德树人,磨练意志,又提升自身素养。建议学校多开展义卖展示活动,把特校生作品推向社会,让更多的爱心人士了解学生,走进特校。

江开勇强调,民进市委十年如一日致力于公益事业让人钦佩,希望信阳民进继续发挥党派界别优势,通过系列爱心捐赠活动带动更多社会组织和个人投入到这项意义深远的工作之中充分营造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促进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

民进市委秘书长杨冕、妇女儿童委员会主任董丽萍等参加慰问捐赠活动。

来源:民进信阳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