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知联人】苏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30 浏览次数:

苏滨,信阳天源公物拍卖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市政协委员、浉河区人大代表、市知联会理事、国家注册拍卖师、国家土地招拍挂主持人。

至诚则成,立信于行。从业以来,苏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以规范的运作、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服务“零投诉”,多次协助政府做好拍卖“僵尸企业”资产、国有土地使用权等工作。企业连续十年获评税务部门“纳税信用A级企业”,中国信用评选等级为AA+。

初心不改,履职为民。主动聚焦中心工作,苏滨始终以强烈的责任感建利民之言、献利民之策,多篇提案被市政协评为优秀提案,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无党派人士的初心与使命。

爱心暖民,方显担当。苏滨连续20年不间断看望辖区内困难户,2009年荣获“河南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在“汶川地震”“新冠疫情防控”“7.20洪灾期间积极捐款捐物,生动诠释了无党派人士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来源:市知联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