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知联人】张葛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08 浏览次数:

张葛,河南以德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河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河南省刑事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估师、市政协委员、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市律师协会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张葛始终秉持“为人辩冤白谤是第一天理”的理念,将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法律的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作为人生所追求的目标,受到所代理当事人的一致好评。他热心公益,积极承办法律援助案件和参与法律援助工作,履行作为一名律师的社会责任,为弱势群体服务。2019年被市司法局授予“2018年度信阳市优秀律师”荣誉称号;2020年被市司法局授予“2019年度信阳市法律援助工作先进律师”荣誉称号。参与撰写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信阳市中小学法制教育工作探讨》调研报告。该课题荣获2015年度信阳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受到市领导签批。

疫情防控期间,张葛积极捐款,参与“同心法律服务团”线上法律服务,为疫情期间无法出门的群众免费解答法律问题,调解家庭纠纷,以实际行动践行一个党外知识分子“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诺言。

来源:信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