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知联人】李诗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04 浏览次数:

李诗胜,河南科技报专题处编辑、信阳俊佳知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经理、市知联会理事、市作协会员、市心研会会员、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市老新闻工作者协会会员、市鸡公山文化研究会会员。

他始终坚持能力与责任共行,业务与公益共举,以实际行动践行担当。疫情期间,他主动向红十字会、信阳市第二高级中学捐款捐物1万多元。豫北洪灾期间,他第一时间通过平桥团区委捐赠矿泉水、方便面、帐篷、对讲机、救生衣等价值1万元的救灾物资,携手爱心企业筹措价值4万多元的救灾物资送往一线,并奔赴灾区报道灾情,用手中的笔和肩头的摄像机记录着万众一心共抗灾情的点点滴滴,凝心聚力打好防汛救灾的宣传战。

光阴荏苒,日月如梭。转眼间,他从事媒体工作已数十载,他不断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与修养,在思想上和政治上与党保持一致;重事实,讲真话,维护正义,坚持真理,报道内容健康,有益社会进步;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坚持正确导向,以一个媒体人的执着与坚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信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