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知联人】闫清勇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30 浏览次数:

闫清勇,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息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信阳市第五届政协常委,河南省知联会理事,息县知联会会长。

闫清勇自担任息县副县长以来,秉承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使命,其分管的农业、林业、水利、交通等工作成效显著。息县先后荣获“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全国国土资源节约集约模范县”“全国主要农作物全程机械化示范县”等“国”字头称号;在国土绿化行动中,息县被市政府授予“2018年度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暨林业生态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息县因河长制和湖长制工作推进力度大、河湖管理保护成效显著,得到国务院督查组的肯定。

奋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闫清勇始终保持博采勤思的学习习惯和开拓创新的工作态度,多次荣获优秀市政协委员称号,多篇提案被列为重点提案。他用心用情用力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干实,为奋力谱写“美好生活看信阳”绚丽新篇章贡献一名党外知识分子的力量。

来源:信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