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知联人】汤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25 浏览次数:

汤炜,河南舟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一路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第九届“信阳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市知联会会员新县第十一届政协常委,新县工商联副会长。

汤炜长期从事智能化企业经营管理工作,经验丰富行事稳重,以开阔的思路严谨的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走出了一条自主创业回报家乡的成功之路。公司获得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证书,2020年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顺利挂牌上市。公司参建的项目荣获2018-2019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他始终牢记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用爱心回馈社会,为家乡父老分忧解难。两年来,他以个人名义捐款捐物近20万元,并号召公司全体员工为信阳抗洪救灾、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体育健康等公益事业献爱心。

新时代新征程,汤炜同志将以更加崭新的面貌,更加昂扬的姿态,为社会为家乡做出积极的贡献。

来源:市知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