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阳县委统战部联合县中医院开展 庆“三八”节应急救护演练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09 浏览次数:


3月5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原阳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庆“三八”节应急救护知识演练暨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原阳县中医院急救护理人员对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常见急症的现场处理原则及方法、现场心肺复苏术的演练

   

活动中,讲解示范人员采取理论讲解、示范操作、互动交流、现场演练等形式,分别就急救重要性、基础知识、心肺复苏技术及创伤救护和处置方法进行介绍,利用模拟人现场演示心肺复苏的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着重对如何在事故发生第一时间采取正确、有效的应急救护措施,最大限度地在医生和护人员到来之前协助挽救生命进行细致地讲解。 

   

                                       

通过此次演练,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对应急救护知识有了深入了解,初步掌握了针对发生的各类事故时的救护技术和技术要点,增强了大家的自救互救意识和能力,提高了对救护知识必要性的认识和对意外伤害的防范意识,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原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