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不忘乡亲 善举彰显大爱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2-24 浏览次数:

元月31日上午,延津县工商联、新乡市嘉星建安工程有限公司联合赴马庄乡野厂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为该村80岁以上高龄老人送去新春祝福和价值2余万元的慰问品。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兴河,县工商联副主席、嘉星建安工程公司总经理陈全利,马庄乡党委书记孙彬和野厂村两委干部参加捐赠活动。

在捐赠活动现场,马庄乡党委书记孙彬代表乡党委、政府讲话,对捐赠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县工商联、嘉星建安工程公司的善举表示感谢。

嘉星建安工程公司总经理陈全利表示,我能有今天的事业,离不开乡亲父老的帮助,开展走访慰问、回馈社会是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据了解,陈全利从小在野厂村长大,创业成功后,他决心用一颗感恩之心回报社会。每逢节日,陈全利都会捐款捐物,向老人和孩子们表达自己的一片爱心,为家乡扶贫帮困作出了许多努力。他热爱家乡、奉献家乡的善行义举,赢得了当地群众的一致称赞。

延津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