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辉市雪中最美的风景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2-22 浏览次数:

 

 

 2月13日夜晚,一场大雪如期而至,给节后的卫辉大地带来银装素裹的美景,但也为今早上班出行的市民带来安全隐患,给城市的畅通带来了极大考验。雪情就是命令,市委、市政府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各部门“以雪为令”,除雪车、铁锹、扫帚等齐齐出动,为市民开辟出一条条“安全通道”,让大家感受到寒冷冰雪中文明城的温暖。

 

 

2月14日早上,按照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的安排,卫辉市委统战部志愿者积极行动,早早上班,拿起铁锹扫帚,开展义务扫雪除雪活动。

 

 

天气寒冷却阻挡不了志愿者的热情。大家拿着铁锹、扫帚等工具,迅速投入到除雪中。积雪压实,路面结冰为清理工作增加了一定难度,但志愿者们充分发扬着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为市民出行提供了便利,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

 

 

寒温冻不住为民服务的热情,风雪吹不散志愿者的干劲。鲜艳的红马甲的身影犹如冰雪中的温暖火焰,诠释了乐于奉献的志愿者精神。“雪”让这个小城变成了一个有温度的小城,这种温度,正在融化冰雪。

卫辉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