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 --卫辉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同心观影”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激发统战成员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引导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以饱满的热情投身我市灾后重建工作,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10月22日,卫辉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了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同心观影”活动,集中观看了抗美援朝历史题材影片《长津湖》。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侨胞侨眷、宗教教职人员以及各乡镇统战委员100余人参加活动。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生动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恶劣的环境中与以美军为首的“联合国军”展开殊死对战,最终赢得战争胜利的过程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为再建一个“开放、财智、生态、幸福”的新卫辉贡献力量。

卫辉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