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新乡医学院委员会参观学习林州人民艰苦奋斗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03 浏览次数:


为纪念九三学社成立75周年,8月29日,九三学社新乡医学院委员会赴安阳市林州太行大峡谷学习林州人民艰苦奋斗精神。九三学社新乡市委副主委朱金富,各支社主委及部分社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社员们参观了太行大峡谷壮美的风景,为石板岩镇群众艰苦奋斗的精神所感动。在石板岩镇朝阳村,社员们了解到,该村坐落于在林州市西北部处太行峡谷之中,自然条件十分艰苦,改革开放初期,石板岩供销社靠根扁担翻山越岭走村串乡为当群众生产生活提供补给,创造出闻名全国的艰苦奋斗扁担精神。如今,该村作为河南省扶贫开发整村推进村,群众生活发生很大变化,在脱贫攻坚大路上不断前进。社员们被林州人民艰苦奋斗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以纪念九三学社成立75周年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乡市经济社会发展献智献力。

近年来,新乡医学院委员会在示范基层组织的建设过程中,不断创新组织活动的方式,丰富活动的内容,社员参与热情高,组织活力强,起到了对内增强凝聚力,对外扩大影响力的效果。(杨磊)

九三学社新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