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25 浏览次数:

918日,长垣县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县委关于主题教育活动的文件要求,对统战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部长长军作动员讲话,统战系统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动员会。

黄长军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是凝聚长垣经济社会发展磅礴力量的现实需要,是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力保障。活动开展过程中要严格对标对表,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丰富内涵的理解,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统战领域重点、难点工作结合起来,以推动工作的实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会上强调,教育活动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面把握根本任务,遵循活动方案统筹安排,将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学、研、查、改”字上下功夫,强化组织领导,严肃督导检查,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进一步激发统一战线服务大局优势和效能,为推进“四个长垣”建设不懈努力。

长垣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