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区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08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上午,红旗区委统战部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楼阳生书记所作的《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发展路径和重大举措,既体现中央精神,又符合河南实际,更契合群众期盼,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是一个高举旗帜、鼓舞人心、主题鲜明、务实担当的报告。


会议强调,区委统战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区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立足岗位作出新贡献,锐意进取开创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红旗”“首善之区”做出统战系统新的更大贡献。

 

红旗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