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阳县委统战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29 浏览次数: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统战部领导高度重视,在县第四巡回督导组的指导下,严格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一方面,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等指定篇目、指定内容,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另一方面,坚持理论学习与现场现场观摩相结合,推动学习不断深入,近日,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文献展览馆,图文并茂地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生动再现了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并集中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工作,县委统战部完善了机关各项规章管理制度,全体机关干部切实转变了工作作风,各司其职,认真负责的工作氛围逐渐形成。

原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