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清镇市招商考察团到长垣市参观考察缔结“友好统战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次数:


 4月8日,清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治军,清镇市政协副主席罗忠红带领考察团二十多位同志,到长垣市考察参观并与长垣市委统战部缔结友好单位签约。河南省农科院长垣分院党委书记、长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甘林江,长垣市政协副主席张留科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长垣市烹饪文化博物馆,卫华起重,亚都集团,驼人集团医学博物馆,蒲西街道云寨村、米屯村,蒲北闫寨村等地,通过听取介绍、实地察看等形式,详细了解长垣市经济建设、宅基地改革和统战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取得成效。


 互相交流中了解到,长垣地处豫鲁交界,是中原经济区承接沿海发达地区产业转移的桥头堡,是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县城、全国“城市双修”县级试点城市、全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明显激励县、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县。清镇市是“中国优化营商环境十佳县(市、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在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方面走在了全国前列,做出了典型示范。


 甘林江部长在缔结友好单位签约仪式上指出,长垣市和清镇市正式结为“友好统战部”,是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一种有益尝试,既为两市统战部今后相互学习、交流经验,沟通联谊、密切互动,特别是就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共性问题协同开展研讨和建言,架起了一座便捷的桥梁,也为两市在乡村振兴、产业升级、生态环境保护和全面深化改革等更广领域,开展互利合作,寻求互惠共赢,推动共同发展,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来源:长垣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