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滨区召开全区经济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10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8日下午,卫滨区召开全区经济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区委书记冯利霞,区长顾崇豪、区政协主席马春萍、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杨明臣等区领导与来自区各企业相关代表人士100余人共贺新春。



座谈会在《我爱你中国》等节目欢快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大家共同观看了友好商会致辞、卫滨区宣传片。区长顾崇豪同志通报了2019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0年全区工作重点。顾区长希望各位企业家们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与区委区政府同心协力、相向而行,同舟共济创事业,肝胆相照谱新篇。


冯利霞新年致辞:感谢广大经济界人士为卫滨区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各民营企业家、经济界人士,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卫滨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福。

 

冯利霞强调,卫滨区将把2020年作为全区“项目建设年”,全面营造服务项目、大上项目的浓厚干事创业氛围。一是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专门制定建立了优化营商环境联席协调会议制度、实行“双随机、一公开”和联合执法制度、制订了执法报备制度等“十条措施”,着力提高政务服务效率,全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二是认真落实市委书记张国伟同志“四个时刻想到、五个一点”要求,努力做到“企业需要时就在身边,企业不需要时远在天边”,让企业有更强的温暖感、效率感、回报感、减负感和轻松感,着力营造“近悦远来”的良好营商环境。三是对经济界人士提出的困难、问题和建议,区委、区政府将统筹研究,逐个梳理、建立台账,认真解决。同时也希望各位经济界人士始终如一关心卫滨、支持卫滨发展,大力推介卫滨、宣传卫滨,当好卫滨的“形象大使和招商大使”。 

 座谈会上,来自全区各行业的经济界人士畅所欲言,围绕如何适应新形势更好地促进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加强了政府与企业之间的联系,让企业倍感温暖,深受鼓舞,收到了凝心聚力、振奋人心的良好效果。

卫滨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