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长垣企业捐助进行时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27 浏览次数:


面对我省暴雨洪灾,极其严峻的防汛形势,长垣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第一时间向全市民营企业和商协会组织发出《关于做好抗汛防灾工作的通知》,动员引导全市民营企业、商会组织积极做好抗汛防灾工作,号召广大民营企业:一要做好抗汛防灾的应急措施,开展生产自救等,确保企业生产经营正常运行;二要及时与市工商联联系,反映在此次抗汛防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万人助万企”活动精神;三要勇于担当,争做抗汛防灾表率。

长垣市民营经济人士积极响应工商联号召,组织人员对企业辖区内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确保企业生产经营正常运行,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防汛救灾的紧要关头,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与慈善总会、红十字会等部门对接,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献爱心、捐资捐物等活动。

截至目前,卫华集团、矿山集团等多家民营企业和长垣市医疗器械经销商协会、长垣市艺术发展行业协会等商会组织共捐款捐物1000多万元,全力驰援郑州、新乡等灾区。针对当前灾情,长垣市企业仍在捐资捐物,将陆续运往受灾区。



来源:长垣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