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15 浏览次数:

市工商联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近日,新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永利,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党支部书记范承东看望慰问市工商联老党员蔡月娟同志,并为她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蔡月娟,197112月入党,光荣在党50年,已有75岁王永利在老党员家里,详细询问身体和生活状况,代表市工商联表示敬意,并蔡月娟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送上鲜花。蔡月娟表示,党组织一直很关心我,我感到很幸福,一定不忘党恩,继续为党奉献余热衷心感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老同志的关怀和温暖。

满载荣光的纪念章,代表着党的温暖,传递到老党员的手中激励广大党员要以老党员为榜样,虚心学习、对标看齐,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乡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