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好阵地,突出统战特色,不断提升群众工作站基层治理和服务效能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15 浏览次数:

守好阵地,突出统战特色,

不断提升群众工作站基层治理和服务效能

               

为了发挥统战优势,不断提升基层治理和服务效能,更好将公共服务延伸至群众家门口最后一米,卫辉市委统战部在龙安城设立统战部驻龙安城片区群众工作站。

6月13日,卫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瑞南带领部领导班子成员到统战部驻龙安城片区群众工作站调研群众工作站运行情况。


就做好龙安城片区群众工作站工作,李瑞南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认清职责定位,贯彻好落实好市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地将市委工作精神贯彻落实到实处。二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善于站在群众的角度思考和谋划工作,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所愁所思所盼。三要守好阵地,突出统战特色,积极动员统战领域各界人士同心共建群众工作站,将统战领域各项工作与群众工作站工作相融合,不断提升群众工作站基层治理和服务效能。

                          

卫辉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