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委统战部到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调研慰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2-26 浏览次数:

 

2月21日上午,新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兰冰到部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新乡县古固寨镇调研指导工作,并为抗疫一线干部送去防护口罩150副。

张兰冰一行先后到中街村、小古固寨村、三王庄村就疫情防控、干部值班值守、宗教活动“双暂停”措施落实及春季农业生产恢复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与乡村干部面对面沟通交流。

 

 

在走访过程中,张兰冰勉励镇村干部要持续保持“战备”状态,持续有效控制疫情危害,切实保障全镇稳定和群众安全。要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力度,进一步巩固古固寨镇新冠肺炎“零感染”成果;要严格落实宗教活动场所、民间信仰场所疫情防控“双暂停”措施,对违反规定、擅自组织集体宗教活动的要坚决予以制止,对组织者要严肃处理,确保全镇宗教领域安全稳定;三是各村要持续加强宗教工作日常巡查力度,做好巡查记录,发现问题,及时稳妥处理并按有关要求上报。各村宗教工作协理员要坚持每周通过宗教事务手机APP系统上报排查情况;四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组织群众开展春季农田管理等农业生产恢复工作,确保粮食生产安全。

新乡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