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艳莅临封丘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23 浏览次数:

6月19日,新乡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艳针对今年以来封丘围绕《新乡市侨联2020年工作要点》开展工作情况、侨界参与社会管理的职能作用发挥情况、涉侨企业应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等莅封调研。封丘县委副书记刘志勇、副县长张生、政协副主席、应举镇党委书记杨智勇、城关镇党委书记胡秀江、侨联主席温琳、产业集聚区办公室主任郭兴彦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应举镇文化站、生命果有限公司、封丘县骨科医院、洋荣服饰和富元食品有限公司及城关镇文化站,重点查看市级“侨胞之家”及“侨法宣传角”运行情况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各位负责人对公司运营情况及涉侨工作的汇报。

李艳指出,当前河南是人口大省也是潜在的侨务大省,我们一定要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放大侨联窗口作用,强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意识和服务侨界群众意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从侨的方面充分运用封丘自身的文化优势和经济特点,为全县乃至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封丘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