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教育事业 情暖一线教师——邦尼公司向孟电小学捐赠爱心物资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2 浏览次数:


心系教育,情牵未来,共谱华章叙情谊!9月17日上午,河南邦尼装备有限公司向辉县孟电小学捐赠爱心物资,再次为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奉献了一份温暖

据了解,孟电小学位于太行大道与共和路交汇处,现有教师88人,学生2895人,满足周围社区35000户家庭学生入学,以一流的办学理念为当地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本次河南邦尼装备捐赠活动秉承着心系教育,奉献社会的理念,为孟电小学辛勤无私的老师们送去了贴心的足部护理产品,为老师们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

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孟电教育事业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离不开各位老师们的辛勤劳作,希望老师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做好传帮带,继续努力,共同把教育事业继续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辉县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