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红敏到孟庄镇调研敬老院项目建设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08 浏览次数:

               

11月2日,辉县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巩红敏带队到孟庄镇调研,协调推进孟庄镇敬老院项目建设工作。市政府办副主任张志慧,市民政局局长李进华、住建局副主任科员韩莎莎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孟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宋云天,孟庄镇党委委员狄红燕,主任科员徐海平陪同调研。                   

在调研现场,巩红敏听取了民政、住建等部门关于孟庄镇敬老院项目建设的工作汇报,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运营模式、管理方式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实地参观了宿舍、餐厅、活动室等老年人起居生活场所。                            

现场调研结束后,巩红敏一行来到孟庄镇政府,就推进孟庄镇敬老院项目建设进行座谈总结。                    宋云天汇报:孟庄镇敬老院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防汛防洪期间,为保障群众生命安全,镇党委政府将新敬老院作为安置点提前投入使用。为更好发挥敬老院社会效益,今后,孟庄镇将主动与住建、发改和民政等有关部门进行对接,加快项目建设,争取专项资金,强化硬件设施建设,优化养老服务环境,提高敬老院硬软件水平和服务质量,力争建成医养结合的养老服务中心。

巩红敏对孟庄镇在养老服务建设的探索与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孟庄镇要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工作合力,把孟庄镇敬老院这项民生工程做细做实做好。

辉县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