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泉区委统战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抗击疫情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09 浏览次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3月3日上午,铿锵有力的声音从凤泉区委统战部会议室传出来,这是区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正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抗击疫情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1月24日以来,区委统战部将全部人员和精力都放在了疫情防控工作上,结合疫情防控期间党员不宜聚集、会面的情况,区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主要利用党员微信群、“学习强国”等平台开展活动,“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保证了制度的落实,形成了“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良好局面。

 

区委统战部支部书记张广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内容。他要求各部门提前谋划好各项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其他工作两不误,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积极响应号召捐款。

   

 

    凤泉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