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学习传达市委第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11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传达市委第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在市委第十一届十一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会会议决议和《中共新乡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增光添彩的实施意见》,安排部署新乡市委统战部的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部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学习、率先垂范,统战干部和广大统战成员要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工作谋划要跟进。工作谋划起点要高,手段要新,要有特色,结合统战工作实际,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充分调动我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积极性。三是具体措施要得力。深入开展统战工作调研活动,全面摸清我市统战工作相关情况,以严的作风、严的要求,力争各项工作进入全省前6名,不断推动我市统战工作取得新成效。

新乡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