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泉区做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上午,凤泉区组织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民族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分别在该区的市民文化广场、潞王陵景区和大块镇三地以展板、宣传页和条幅等方式进行。区长范文卿,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治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毕捷先后到宣传现场查看指导,要求抓实抓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并要以宣传为抓手推进统战和民族宗教各项工作稳步提升。

 活动中,各单位向过往群众认真讲解统战知识和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民族宗教宣传彩页,让更多的人知晓这方面的知识,更多的懂条例知政策,进一步提升统战、民族宗教工作的认知度和影响力。本次宣传共展出宣传版面30余块,悬挂条幅10余条,发放宣传彩页3000余份。


   

    来源:凤泉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