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终对党忠诚矢志为民服务争做新时代人民满意的好公仆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07 浏览次数:

始终对党忠诚矢志为民服务争做

新时代人民满意的好公仆

——原阳县委统战部开展“两优一争”集中教育活动读书会

 

    11月4日上午,县委统战部召开“两优一争”集中教育活动读书会,专题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会见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强调,一要坚守正确的政治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践行宗旨、竭诚为民。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永远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永远以人民满意为最大追求,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用实际行动赢得人民信任。三要善于学习、注重实践。要善于学习、注重实践锻炼,甘当群众的学生,在基层一线、艰苦复杂急难险重的工作中增长经验智慧,在经风雨、见世面中壮筋骨、长才干,始终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

会议要求,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为榜样,按照上级主要领导指示精神,认真学习,抓好落实,以先进为榜样,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推动全县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