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泉区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部机关人员党史学习积极性,提升学习效果,凤泉区委统战部4月15日下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会上,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贾桂芳首先传达了《中共凤泉区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她要求部机关全体人员学习党史不走过场,每一个环节都认真对待,明晰重点任务、深刻领悟,确保把党史学好。并与统战工作融会贯通,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来促进统战各领域工作不断取得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区委统战部党支部书记、副部长张广平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各项具体活动做了具体安排,他指出,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是为了进一步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达到不忘初心、悟思想办实事和开新局的目的,部机关全体人员都要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参与。


                        

来源:凤泉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