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委统战部积极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合格党员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25 浏览次数:

一是学习雷锋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着力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彰显先进本色,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二是弘扬雷锋精神,树牢宗旨意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坚持群众观点,践行群众路线,认真学习在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深入一线想方设法为基层群众排忧解难,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和问题。

三是践行雷锋精神,发挥表率作用。学习践行雷锋同志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的“螺丝钉”精神,强化争先创优意识,履责担责、守土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新时代政治上的明白人、统战工作的内行人、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延津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