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新乡市牧野区支部与牧野区文化馆联合举办古风琴韵牧野情端午节文艺演出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



    

翻开泛黄的史册,溯源而上,在阵阵粽香和家国情怀中,我们迎来了中华民族古老的传统文化节日—端午节,在这个具有两千多年历史的传统节日里,为充分发挥传承传统美德,6月26日,农工党新乡市牧野区支部与牧野区文化馆在万达广场举办“古风琴韵 牧野情”端午节文艺演出。

    

整台晚会以“古风琴”为主线,演出以古琴合奏《我爱你中国》为开端,无缝串联起10个精心编排的节目,琴声时而悠扬、速度缓慢;时而铿锵有力、澎湃激昂,不禁让人想起那句“遗世而独立,羽化而登仙”,带领观众感受古韵的独特魅力,一同体会传统文化的内涵,现场的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群众在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的基础上弘扬传统文化,感受传统文化魅力,营造传承优秀节日文化、传统美德的社会氛围。

牧野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