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国家安全意识 筑牢思想钢印堤坝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0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按照区统一安排部署,区委统战部多举措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一是召开内部专项会议。会上我部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重点内容,同时观看大型保密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教育人员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

二是开展宣传单发放活动。通过发放国家安全法宣传资料等方式,积极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广泛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增强了居民的国家安全责任,形成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社会共识。

三是线上展开法治宣传。充分发挥微信公众号、工作群等网络普法优势,转发、播发专题宣传片、主题图文,推送国家安全法相关宣传资料,形成媒体、网络和声共鸣,营造浓厚氛围,提高了普法宣传的影响力和渗透力。

    卫滨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