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县市委统战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07 浏览次数:

辉县市委统战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在“七一”来临之际,辉县市委统战部开展“庆七一、学先进、做先锋”主题党日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品格,赓续红色血脉,夯实精神之本,熔铸精神之源;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全市统战工作。

6月28日,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在薄壁镇铁匠庄村党建廉政主题公园开展“庆七一,学先进,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重温入党誓词后,全体党员在薄壁镇铁匠庄村支部书记李小孬的带领下,一齐参观了该村的村史馆,通过对一座座建筑、一件件展品的讲解、参观,大家认识到了我党创立初期的艰苦岁月,深刻学习了我党艰苦奋斗、百折不挠、英勇奋进的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政治立场,坚守崇高理想,再燃奋斗激情,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充足的干劲,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职能作用,为建设“四个辉县”凝聚智慧、凝聚人心、凝聚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主题活动结束后,还开展了《民法典》讲座、健康义诊、防疫物资捐赠、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文化下乡慰问演出等一系列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辉县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