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瑞阳走访调研民营企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06 浏览次数:


4月28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瑞阳在常务副部长李卫兵、县工商联主席陈全利陪同下到延津县好牛养殖场、新乡市光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谢志勇,县工商联副主席贾普锋、胡思光、王兴雨,县总商会副会长任鸿亮、李良子、胡生松等参加调研活动。

延津县好牛养殖场位于石婆固镇胡庄村南,李瑞阳部长实地查看了肉牛养殖区、青储饲料池、饲料配置车间,了解肉牛的饲料选配、日常防疫、生长周期、市场销路等情况,鼓励公司进一步强化管理、扩大规模,继续做好肉牛养殖全市排头兵。

在新乡市光远科技有限公司,李瑞阳部长一行深入一线车间,县工商联副主席、新乡市光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思光就企业产品、市场销售、服务领域、施工资质及新品研发等情况进行介绍。

随后,李瑞阳与参加调研活动的县工商联(总商会)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及企业创业史,并提出要求:一要发挥基层商会作用,提升服务成效,进一步拓展相互合作提供更大空间;二要利用企业交往平台,加强与延津籍在外成功人士沟通联系,积极践行招商引资活动,服务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三是希望各企业要时刻抓住机遇,开拓业务,加强科研,不断壮大自身,为家乡、为我县繁荣发展做更大的贡献。

延津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