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奋斗 成就辉煌--卫滨区侨联组织各社区主要负责人及统战专干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次数:



为响应卫滨区侨联学习要求,办事处组织各社区主要负责人及统战专干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充分体现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这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度之往事,验之来事,参之平素,可则决之。用过去的经验作参照,对未来的趋势加以判断,新征程上,我们既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也面临许多严峻复杂的风险和挑战。用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坚定信心,才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开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卫滨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