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阳县委统战部(工商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24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中共原阳县委统战部(工商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节选《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和观看纪录片《初心永恒》。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统战部副部长张晓辉主持会议,张晓辉强调,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要集中精力,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逐字逐句认真研读,切实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确保入脑入心。要紧扣主题,对标寻找在思想认识、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政治理论、工作能力等方面的差距,通过学习交流,更新观念、提升能力、弥补短板,确保取得新进步。

张晓辉要求,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要严明纪律,严格按照要求参加主题教育相关活动,拿出更多时间和精力,静下心来抓学习,学思践悟提水平,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实绩来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努力为原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原阳县委统战部 李双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