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添动力 办实事 暖民心——原阳县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建党百年之际,党史学习教育拉开序幕,县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依托为民服务阵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起来看看吧!

为进一步助力农村环境整治,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4月14日上午,县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帮扶村仁村堤、宋寨村开展“助力农村环境整治”、“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助力农村环境整治行动有力开展。

 


活动中,大家手拿铁锹、扫把等工具,重点清理广场和村庄道路两侧的杂物和垃圾,为村民营造了清洁安全的居住环境,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



党员干部还深入贫困户家中,仔细查看询问,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生产生活情况以及所思所想所盼,并送去党和组织的关怀。



活动结束后,县委统战部邀请驻村干部以及帮扶群众一同观看健康知识讲座,提醒大家定期体检,特别是疫情防控不可松懈,勤洗手、戴口罩、少聚集,建立健康生活方式,增强自我保健意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美化了村庄环境,更培养了党员干部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同时也使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


来源:原阳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