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振宇到西平罗乡调研重点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0 浏览次数:

               

5月4日,辉县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振宇到西平罗乡调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统战部副部长王海福、西平罗乡党委书记高永明、乡长潘东宇陪同调研。

                                         

杨振宇围绕当前疫情防控、项目推进、产业发展、经济运行、基层治理和机关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详细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下步工作措施进行了深入了解。      

在了解到西平罗乡围绕十四五规划,着力打造“三园三区一品”特色产业和深入推动红色文旅文创融合发展工作时,杨振宇指出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发扬老区革命精神,结合本乡地域特色和红色资源,着力推动红色教育基地建设,擦亮平罗红色名片;在听取当前重点工作汇报时,杨振宇指出要务实重干,攻坚克难,时刻盯紧疫情防控“硬骨头”,正确处理社会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关系,坚持“两手抓”,实现“两不误”,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经济运行、招商引资、信访稳定等工作,推动乡域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

最后,杨振宇对西平罗乡的各项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措施和思路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能力,做到两个提升,要不断提升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打造一支能征善战的干部队伍;要不断提升群众的精气神和参与度,营造干事创业的社会氛围;二是要以党建高质量引领发展高质量,持续在党建工作上下苦功夫、硬功夫,要以干部作风建设年为契机,转作风、提才干,及时研判、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痛点,蓄力打造党建工作亮点,强化宣传推广,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三是要高站位科学谋划,顶层设计决定基层建筑,要善于总结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抓主要矛盾的关键点,做到有思路、有方法、有成效、有总结,全面发力推进乡村振兴,激发革命老区二次创业新活力。

辉县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