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端午情扶贫暖人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


端午佳节至,粽叶飘香时。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让贫困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节,6月24日上午,县委统战部组织帮扶人到榆林乡西娄庄村开展“浓浓端午情  扶贫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延津县统战部驻村工作队与帮扶人带着粽子深入西娄庄村27户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每到一户,帮扶人都详细询问贫困群众目前的生产、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困难,同时向他们宣传最新的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增强信心,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信念,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粽子连爱心,端午送真情。这次走访慰问,不仅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更进一步提高了贫困群众满意度,拉近了驻村工作队、帮扶人与贫困群众的距离,为下一步扶贫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一份力量!

延津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