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野区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五一期间 积极投身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0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区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工作要求,牧野区委统战部在五一期间组织党员、干部作积极投入疫情防控攻坚战中。

                                         

    一方面组织3名党员参与高铁东站值守工作,协助医护人员查验乘客场所码和核酸证明。另一方面积极组织13名党员、干部前往建东社区报到,参加社区防疫工作协助完成3次全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参加执勤的党员、干部既有刚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也有临近退休的老党员,这几日气温过高,同志们在高温中连续作战,特别是在高铁站值守的同志,穿着厚厚的防护服在防控点位上一站至少就是半天,大家认真、热情的工作态度得到了群众的认可。

相信通过牧野区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同舟共济、群防群治,不断凝聚合力,一定能守好联防联控的第一线,打赢疫情阻击战。

    牧野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