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区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开展“手拉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9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中秋节前夕,为帮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馨、美满的节日,红旗区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开展“手拉手”中秋慰问主题党日活动,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支部书记杨振国及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杨振国一行首先来到小店镇西闫屯村党支部赠送了《宗教事务条例》等宣传资料和书籍,然后到困难群众李士梅、程习栋、周增产、程天增、李仰富家中,与困难群众面对面地进行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不向困难低头,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被慰问的困难群众表示“感谢党组织对我们的关心,让我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

自区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开展“手拉手”帮扶活动以来,每年组织党员干部定期对困难群众进行慰问帮扶,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使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红旗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