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滨区统战部、工商联开展主动作为、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4 浏览次数:

主动作为、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

近日,新乡市卫滨区工商联新一届委员会第一组,在组长王全胜组织带领下,首次走进会员企业进行参观学习,在现场进行了《主动作为,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主题活动,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张滨书记,区工商联主席郭振阳同志、区工商联秘书长王春云同志亲临现场对新一届第一组第一次活动做了最后总结,对我们积极组织的该活动给与了肯定与赞扬,并提出了新的建议和期望,委员们个个精神饱满、群情振奋,一致通过要把该项活动深入进去、落到实处;委员们均在承诺书和活动条幅上即兴挥笔、热情洋溢的签上了大名,这充分表达了新一届委员们对这次争创文明城市活动的高度重视和光荣的社会责任感!

这次活动时不仅有第一小组全体组员积极参加,还有多位老一届工商联委员们也应特邀积极参与到我们的这项活动,他们个个工作经验丰富、社会阅历广泛。活动联欢期间,老委员们个个和蔼可亲,畅所欲言,主动把卫滨区工商联团结和谐、亲如一家,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的的优良传统手把手、心连心的传承给了我们这一代年轻委员们。    

各位参会领导与新老委员们进行了深入具体的交流后,领导们殷切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和新一届委员们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使,切实要把工商联这个大家庭,这个企业发展平台更加健康的发展下去,希望活动结束后,继续献言献策,集思广益,向其它组推广组织这样的集体活动。通过活动交流碰撞出了思想的火花,展现突出了新一届加入的80、90后新委员积极向上、敢于担当的正能量,各委员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早日更好的融入工商联这个和谐大家庭,把接力棒接好,把卫滨工商联的优良作风传承好。

通过该活动,委员已经充分认识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参与的必要性。文明城市称号是一座城市综合实力的象征,蕴含着一个城市向上向善的精神文明和人文品格,是支撑一座城市获取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动力!我们人人有责,要乐于奉献。

通过该活动,在卫滨区统战部、卫滨区工商联各位领导的正确领导下,下一步,我们一定要把“争做文明城市”工作深入扎实的宣传下去、推进下去。我们新一届委员们要在有信心,有能力在发展好自身企业和事业的同时,还要以饱满的社会激情去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争取为新乡市的明天更美好,为卫滨区的经济大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卫滨区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