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新乡市凤泉支社招聘会上为贫困户找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8 浏览次数:

 

日前,新乡市凤泉区宏铭时代广场上,凤泉区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招聘会正在紧张进行。不到九点,已有百十名群众来寻求务工信息。九三学社凤泉支社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招聘会现场,提前了解过招工信息后,主动拿着宣传单向过往群众做用工宣传。

“我五十多了,下岗两年了,一直在找工作,原来干过压力容器上的技术活,有操作证,就是眼睛受过伤,有点不太好,找工作难度大......”一位五十多岁带着眼睛的男人对九三学社志愿者杨梅说。

“不怕穷就怕懒,只要肯下力气,总一个工作合适您……”,杨梅一边安慰,一边帮着翻看信息,根据条件把他引荐到双诚环保公司的招工摊位前。

据悉,这是凤泉区2019年以来举办的第二场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招聘会,目的是为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搭建平台,为贫困户实现务工脱贫提供就业信息,帮助其实现在家门口就业。来自全区的18家民营企业及200余名求职者参加了招聘会,用工单位提供岗位290余个,现场有6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愿。 

九三学社新乡市委 耿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