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企助困、情暖红旗——红旗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开展困难群众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10 浏览次数:



寒风凛冽,情暖人心。春节将至,为使困难群众渡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红旗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组织非公企业开展“民企助困,情暖红旗”困难群众慰问活动。短短几天时间,共筹集善款22300元,购置了米面油等慰问物品。元月10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保生、区政府副区长宋丹、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轶洪、区工商联主席、新乡日升数控董事长王世保等带领红旗区爱心企业家一行20余人到小店镇慰问当地贫困户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


区工商联主席、新乡日升数控董事长王世保代表爱心企业家表示要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在实现企业自我发展的同时,积极回报社会,在社会上倡导爱心风尚,让大家都能关注身边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和事,让扶贫济困、人心向善的传统美德得到传承和发扬,激励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公益。

 

小店镇长郝思奇代表小店镇党委、政府向关心和帮助小店镇困难群众的区领导和爱心企业家表示感谢,同时为帮助困难群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李保生强调: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非公企业家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要把关注和帮扶困难群体,作为强集共建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长期坚持开展对困群众的帮扶活动。同时希望基层党委政府鼓励并帮助困难群众要坚定信心,早日走出困境。

本次活动小店镇40户约120余名困难群众得到了慰问,使困难家庭在寒冷冬日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

红旗区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