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县市精心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公园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3 浏览次数:

辉县市精心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公园

 

辉县市委统战部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创新载体和方式,依托我市楼根游园精心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公园”,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广泛宣传党的民族政策,营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社会氛围。

主题公园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核心内容,以服务和教育引导群众为目的,融入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党的民族方针政策等内容,结合中国结、石榴籽等元素制作各种铁艺雕塑和宣传栏等共20余处,全面普及民族政策知识,把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融入群众日常休闲娱乐活动中。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公园的建成,进一步丰富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的形式和载体,直观地向各族群众普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党的民族方针政策等内容,促进全市人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广泛力量,以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辉县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