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参加民盟河南省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大合唱比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8 浏览次数:


日前,在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新乡市委主委庞善起、专职副主委王海燕的带领下,民盟新乡市委盟员合唱团一行75人赴郑州郑州师范学院嵩山学堂参加民盟河南省委组织的“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大合唱比赛。

本次比赛是民盟河南省委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教育活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回顾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辉煌历程”等活动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活动,在广大盟员中弘扬新时代精神,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唱响时代主旋律,激励盟员坚定信念跟党走、勇立潮头敢担当、俯下身子干事业,争当高质发展排头兵。

民盟新乡市委精心准备了2个多月,以一曲《香格里拉》惊艳亮相,获得金奖。

民盟新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