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阳县委统战部慰问驻村工作队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8-06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1日原阳县委统战部领导顶着酷暑对统战部各驻村工作队同志进行慰问并进行工作部署,为他们送去了夏日的清凉和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



      

在统战部驻陡门乡仁村堤村村委会,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单建河向驻村工作队询问了该村村情,并视察了村貌,并同村支书和村长进行了交谈,由于仁村堤村情况特殊,是一个回民村又是一个迁建村,单建河同志重点了询问了该村脱贫攻坚情况和搬迁稳定情况,要求村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为村民带好头、做好表率,争取打一场漂亮的脱贫攻坚战和确保迁建过程中不出问题。单部长给驻村队员和村干部交代完工作后一行人马上赶往下一站。


在路寨乡小寺村、吕寨村和宋寨村分别对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慰问,统战部是各驻村工作队的坚强后盾,驻村工作队队员放开手脚加劲干,争取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原阳县委统战部的慰问和工作部署,各驻村工作队增强了脱贫攻坚的信心,坚定了脱贫攻坚的决心。

原阳县委统战部 杨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