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委统战部驻村工作队变身促销员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8 浏览次数:


近日,延津县榆林乡西娄庄村贫困户娄季有种植的四亩多甜桃大丰收,由于家里劳动力不足,桃子销路不畅,他整天忧心忡忡,担心桃子滞销烂在地里。

县委统战部驻村工作队获知后,立即详细了解情况,迅速向部领导汇报,决定一面动员部全体工作人员赴西娄庄村消费扶贫,人人参与购销活动;一面发挥统战部联谊广、朋友多的工作特性,迅速联系十多家民营企业,动员企业家参与到购桃消费扶贫中来。

驻村工作队员更是一马当先,率先担责,牺牲双休日休息时间,自费安排车辆,替贫困户娄季有送货上门到购桃企业,他本人只负责在家结算。通过连续一周的努力,累计为其销售桃子5000多斤,直接收入7000余元,帮助他渡过了难关,以实际行动开展了消费扶贫工作。

娄季有感激的说:“感谢统战部扶贫干部帮我们摘桃子、卖桃子,你们可帮俺大忙了!”

延津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