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生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20 浏览次数:




1月1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延津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新生到榆林乡西娄庄村、王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向贫困群众送上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李新生冒雪深入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上棉衣、棉被、春联、食用油等慰问品,并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经济收入以及生活实际困难等,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不断努力,充分依托当前各项帮扶政策尽快实现经济增收。      

李新生深入王村电商企业实地查看扶贫产业发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认真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和带贫帮贫成效,并就王村下一步产业扶贫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李新生指出,产业扶贫对于经济发展和增收致富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要把产业扶贫作为扶贫工作的重头戏来抓,因地制宜,扎实推进,争取把产业做大做强,做优做特。要将产业发展与贫困户的利益紧密结合起来,扶持壮大龙头企业,发展培育主导产业,进一步增强示范带动作用。

延津县委统战部